整理出奇的書桌, 車送修, 晚上又洗衣, 好忙碌的一天

大家都睡了很晚起床, 所以早午餐一起吃, 然後我就開始整理
放在客廳的一堆行李, 接著是拖地, 拔比將車開去檢修,
奇先是不高興, 然後自己玩玩具, 我則拖地, 拖好就開始整理桌子,
拔比開修車場的車回來, 然後也整理電腦桌, 我們再移出來,
電腦桌不太穩就給我用, 奇則用我的桌子, 鐵架就放一堆東西,
整理好因為下雨, 拔比自己去買晚餐, 結果奇就生氣不要媽媽,
我不理他繼續整理我的東西, 拔比回來他又 ok 一起吃晚餐,
胃口也極好, 2150 乘著沒有雨去洗衣服, 等待時到 7-11 買咖啡喝,
很多人再烘, 2250 才輪到, 拔比來後我們一起去洗衣店等,
2230 才一起回家, 2430 拔比先幫奇洗澡, 我趕快收洗好的衣服,
拔比跟奇洗好先回房玩一下, 然後就關燈等我,
我洗好回房 0230 大家才一起睡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