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媽媽抱抱"就想便便, "可是我便不出來", 笑得天真無邪看著我, 就是要抱抱, 媽媽累還會說"媽媽加油"

問奇要不要睡, 奇說不要就在客廳繞圈圈, 然後一直說 "我要找媽媽抱抱",
於是我就問是不是想便便, 奇奇就說 "不是, 我要找媽媽抱抱",
我就叫奇快去廁所, 抱他坐上去他就說 "可是我便不出來",
1751 眼看時間過了, 我趕快準備出門, 奇又在客廳繞圈圈了,
一直說 "我要找媽媽抱抱", 我再次問奇是不是想便便, 奇奇就說 "不是,
我要找媽媽抱抱", 我就叫奇快去廁所, 抱他坐上去,
這次他真的很努力的便出來, 接著我就幫他洗好小屁屁, 換我也方便完,
問奇要不要揹揹, 奇很快的回我 "不要", 我也不想多帶, 我們一路用跑的,
就快到橋時, 奇就說 "我好累喔", 還抬起頭來, 笑得天真無邪看著我,
這分明就是要我揹揹, 我揹著他說媽媽也好累喔, 奇就笑著說
"媽媽加油, 媽媽加油", 小傢伙天真無邪的面孔下真是頑皮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