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媽媽一起去買的喔"本想邀功, 卻成了幫兇

1317 騎著腳踏車載著奇到復興路的全家, 只為小姨說點數還差幾點,
順便買了午餐, 奇自己選了涼麵, 因為車子前面的籃子不大,
我也載不了太多, 所以就先回家吃午餐, 腳踏車就停在門口,
1506 天越來越黑, 於是我們又騎腳踏車去全家買飲料,
才終於完成了集點任務, 2055 晚上拔比下班來接我們,
沒多久君也下課回來, 她竟然有兩點, 2133 到家問拔比是否有點數,
拔比也拿出了兩點, 天啊...害我浪費了四點的錢,
拔比打開冰箱看到滿滿的飲料, 就說我去敗家囉, 然後奇也跳下來說,
"我跟媽媽一起去買的喔", 然後拔比就說原來是你跟媽媽一起去敗家喔,
哈哈...他可能是想邀功的, 結果反成了幫兇喔!
0 Responses